8月8日 為災民默哀!!

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育群牙醫診所

院長:王晴錡醫師
學歷:中山醫學院牙醫系 臺大醫學院臨床牙醫學研究所
經歷:署立彰化醫院牙科部主治醫師 中山醫院牙科主治醫師
現任:育群牙醫診所院長

牙痛不能忍 它痛起來可是要人命 偏偏生平最怕看的醫
生 就是牙醫

小時候對牙醫的概念是……看牙醫是非常恐怖的。

因為小時候有蛀牙,需要去看牙醫,當時的經驗並不好,被嚇壞了,從此對看牙醫就非常感冒。

平常都因為牙痛才去看牙醫 不過這次不是因為痛才去看 只是想檢查看看牙齒到底有多糟

但可能因為小時候補的蛀牙,一直到現在還是感覺怪怪的,於是讓我下定決心,好好的面對我的恐懼---去看牙醫!!

近診所後 照了X光片全口腔的X光片,王醫師先跟我講解我現在口腔和牙齒的狀況後,

很耐心的一邊做一邊在32吋螢幕上跟我解釋狀況,

又很細心的負責的幫我補好蛀牙過程快又不會不舒服,

這間牙科

優點:

1. 醫師思路敏捷、邏輯清晰: 聽完我的訴狀,對於我的複雜情况(包括旁邊一顆牙也可能蛀了、假牙的方式等),他很快了解案情做出意見總結,而且針對我所有的問題都回答。

2. 踏實負責:他的診所可能沒有裝潢過,簡潔的程度讓我一開始有點猶豫,不過打麻藥的針倒是不錯,跟補牙的材料都不錯 應該是比較有選擇實在性的在投資。

3. 技術很好:雖然規劃一個小時,不過他25分鐘就全部搞定。我以爲他還在補牙時,就已經弄好,25分鐘裏後半時間是花在清理被感染的部位還有補牙術後處理。

看了牙醫不但弄好牙齒 還學點牙科知識 不錯不錯 這是第一次看牙醫後不排斥再看第二次

缺點

ㄏㄏㄏ 唯一缺點 生意太好 要看先預約在說 (育群牙醫 TEL:05-6323799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VERY GOOD!!

匿名 提到...

A+++